Friday, October 23, 2009

英文presentation

英文的presentation很快就要到咯,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很怕那天的来领,
我是第一个,
没人可以参考,
只可以凭着自己的想象表现,
这真地对我很重要,
分数就在那边了,
上帝,
我知道你会带领我的,
我会尽我的全力完成,
希望上帝可以给我聪明和智慧,
去面对我的恐惧,
面对我的压力,
加油加油,
我可以做到的

3 comments:

  1. hohoho~
    my presentation..
    13th Nov baru my turn!!!
    mu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u good lo.... name at end...hehe... me 1st a...T.T

    ReplyDelete
  3. randomly choose de~
    Heng hen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