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爱与接纳


我讨厌虚假,
我讨厌搬弄事非,
为什么这样的人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是上帝要我学习去爱她吗?
要我学习去爱一个我不赞同的人吗?
很多时候我不赞同她处事的方法,
为什么她会那么的假?
为什么她总是不顾及别人对她的好,
别人的感受,
难道她没尝试过伤心的滋味吗?
为什么总是要别人为她难过?
为什么她拥有了还要更多?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讨厌她的假惺惺,
我讨厌她伤害人,
但我会学习,
学习以上帝的角度去看她,
要学习爱她,
虽然我不赞同她,
但我会学习接受她,
我觉得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让我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