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不一样的每一天


又一天过去咯,
感觉在这里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知不觉也有几个月了,
几个月中感谢上帝都一一的带领,
虽然有很多的挑战,
但还是一一的度过了,
开心还是不开心都走过了,
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虽然有时还是回想回乡,
但那种的感觉没这么的强烈了,
最要紧还是开开心心吧我觉得,
每件事只要开心,
觉得对的,
值得的,
就去做吧,

上帝在每件事上都有旨意,
都会为我开路的,
我会过好我的每一天,
很多想法已渐渐的不一样了,
开始会以成熟的角度看事情了,
也开始学习用成熟的方法处理,
我会除去我以前的幼稚,
让我自己更加的像大人,
去面对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