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勇气,我需要你


我害怕明天的来临,
成绩揭晓的时刻一天一天的近了,
我害怕成绩揭晓,
我不懂要怎样的面对,
如果我真得有不及格我该怎样?
考过?
没那个的勇气,
我没勇气面对那些对我有期望的人,
尤其是家人,
我应该怎样?
只能顺服吧,
我知道上帝会开路的,
心中总是拥有不安,
那天不懂要以什么的心情看成绩,
真的真的很缺乏勇气,
上帝啊,
求你赐我力量去面对吧

1 comment:

  1. 可以放心了吧
    哈哈
    都过了
    我们都过了
    不用重考
    但是要为下学期努力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