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主动

星期六晚上的青团,
讲到冲突,
当中有七个东西是我们要学习的在发生冲突的时候,
当中最让我领受的是采取主动,
我是个很被动的人,
很多时候都是人家推一下我做一下,
很少会有我主动的,
在冲突来的时候我也是这样,
我都不会主动地去化解,
在我回想的时候,
我发觉上帝在我少年时期的时候曾经磨炼过我,
当我还是学不会,
记得当时我在两年内连续的失去了我最知心的朋友,
当时我没及时的处理,
也不主动地去挽回这份的友谊,
真得很想回到以前那样的好,
可是到现在虽然是朋友,
但中间却有一道很高的墙,
永远都把我们挡住了,
看见上帝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从中学习,
但我还是让他失望了,
上帝,
我看见了我的错误,
谢谢你让我回想,
让我在当中学习,
我会珍惜我每一段的友谊,
因为你要我们彼此相爱,
我会学习主动,
谢谢你上帝

2 comments:

  1. 友谊
    对我们来说
    是很重要的
    上帝一定会愿意给你多一次机会
    从现在开始
    一定要好好珍惜
    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2. hehe... yaya....thanks ya my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