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问号


有时真得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
生活中出现了许多的为什么,
很想解决,
很想知道答案,
可是不管我怎么找,
还是找不到答案,
心里总是带着那个的问号,
可能需要时间,
也可能一生也找不到,
只能是个问号吧,
不管怎样,
我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不看我所没有的,
只看我所有的,
这样我的生活才会快乐,
才会是我要过的生活,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无忧无虑,
这都让我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的色彩,
期待每一天的来临,
期待每一天都可以像彩虹一样,
带着色彩度过,
虽然简单,
但有所学习,
有所看见,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
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去奔跑我前面的路,
我相信他会带领,
虽然跌倒,
但我会爬起来,
虽然伤心,
但我会乐观,
虽然失望,
但我会努力,
虽然心痛,
但我会宽恕,
虽然软弱,
但我会坚强,
我会坚持,
坚持过好我的每一天,
因为每一天的活着,
是上帝给我的恩典,
努力吧,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