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学会爱自己才爱别人

确实的,
有时,
对你的思念依然存在,
依然牵挂着你活得如何,
依然想知道你在那里好吗,
但努力的告诉自己,
是时候把你抛在脑后,
让自己不再有这种幼稚的想法,
让自己在成熟点,
让自己学会去爱自己,
才学会去爱别人,
学会去爱上帝,
才学会去爱别人,
学习到很大的功课,
可能确实以前的我,
真的没学好爱自己才去爱别人,
没有去明白真正的爱,
现在的我,
必须比以前的我长大,
必须学习上帝的爱,
学习做好的决定,
为自己加油,
为自己打气,
我做得到吗?
靠着上帝给予的力量,
我可以肯定可以的,
我可以放下一切,
用爱去原谅,
去宽恕,
或许需要时间,
让我慢慢的消化,
让我慢慢的过滤,
想对你说,
对不起,
我确实不应该这么的不成熟,
让时间淡化这一切,
让时间抹去一切,
希望你会开心,
会快乐,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