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一生的榜样

听到了消息,
伤心,
一个爱主的弟兄,
一个愿意事奉的弟兄,
一个为主家而付出的弟兄,
一个一生随主的弟兄,
一个看着我长大的弟兄,
一个在我小时候就认识的弟兄,
一个每次回教会会问候我的弟兄,
一个愿意抽时间教主日学的弟兄,
一个成为我榜样的弟兄,
昨天安息主怀,
看见他的一生,
成为了我们晚辈的榜样,
会伤心,
也会不知所措,
感觉回家回去教会时,
又会有一个人不在了,
但我知道,
上帝与他同在,
也与他的家人同在,
学习往前看,
从这位弟兄身上学习他的榜样,
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