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不再讨厌,学习接受

今晚,
和姐谈了谈天,
无意中就谈起讨厌和观点不同,
确实的,
以前的我会回答,
我讨厌,
但现在的我,
我不会讨厌,
我会说观念不同,
可能遇到不一样的经历,
也可能时间久了,
相处以来,
没什么好讨厌的,
没什么好生气的,
这确是让我再回想以前的我,
是那么的不成熟,
是那么的无理,
是那么的小孩子气,
感恩,
我成长了,
我不再讨厌,
也会从他人的角度看,
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
或许这都是上帝要我们经历的,
要我们学习成长的,
对不起,
我曾经讨厌的人,
可能确实以前我有讨厌过,
但我在学习,
学习放下怨恨,
学习珍惜身旁每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因为上帝的爱,
让我学会去爱人,
让我用真心去接受每一个人,
今天一堂美丽的功课,
成交,
感谢上帝,
感谢姐姐的提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