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旅行

假期时期,
让自己走走看看,
开阔自己的视野,
让自己轻松一下,
享受离市的感觉,
就和朋友去了邦咯岛,怡保,和温泉,
邦咯岛,
一个美丽的地方,
喜欢那里的海边,
喜欢那里的自由自在,
喜欢那边人的热情,
喜欢那边的新鲜空气,
喜欢那边清澈的海水,
喜欢那边无忧无虑的生活,

邦咯岛码头

旅店泳池

海边的情景











邦咯岛,
还有一个复古的地方,
但我忘了它叫什么地方,


怡保,
去了王宫,
一个原本建好却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而炸毁,
很复古的一个地方,
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设计,
真的很欣赏以前人的智慧,
可以想出很特别的东西,

kelly castle

就接着去了日本公园,
确实有一点日本的感觉,
但不必我想象中的一样,
但还是大开了眼界,

日本花园

然后就去了温泉,
享受了热热的水,
在雨中泡温泉,
却是个不一样的享受,
一个开心的行程,
让我知道了许许多多,
也让我看见了很多的不一样,
不同的地方,
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不同的文化,
带来不同的色彩,
上帝的创造很奇妙,
每个人,
每一个种族,
每一个地方,
都有自己的特色,
感恩,
我生活在这美丽的国家,
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
让我知道原来地球是那么的美丽,
那么享受的一个地方,
回到了城市,
依旧还怀念着那里的海边,
新的开始,
新的旅程,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到不一样的地方,
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