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的回忆

少年时期,
一个让我怀念,让我回忆的时期,
当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这都是我经历过的。。

少年时期,
让我回味的是我的团契,
我比谁都幸福,
因为我拥有了这帮的少年人陪我成长,
也有两位导师,牧师,传道教导我,
让我成为现在不一样的我。。


我的团契

少年时期,

让我欢笑的就是我的死党,

她们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在我伤心时她们陪伴我,
在我开心时她们和
我分享喜悦,
我很开心拥有她
们。。


我的死党

少年时
期,
让我即开心又伤心的是我的xx,
虽然我们只有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认识与交往,
但从中我学习也看到了许多,

让我也成长了许多,
谢谢他的出现。。

少年时期,
让我最怀念的是短训的期间,
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星期的时间,

但我学习到的东西很多,
也让我们短训生的感情从不是很熟变成熟悉,
也更加地认识上帝。。



短训朋友

少年时期,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和朋友聚集玩乐的时刻,
怀念我们一起挤一辆车,
一起在车里大笑,
一起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
那时真的是无忧无虑。。



少年时期真让我回味无穷,也充满色彩,让它永远在我的记忆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