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2009年3月19日至2009年5月9日的生活(下集)

吃饭时。。
谈到吃,那里的食物有好吃又不好吃,最不喜欢的就是那里的鱼,最喜欢的是那里的鸡。。哈哈。
论到点心,我最喜欢那里的karipop,很好吃哦。。 但最不喜欢饼干。。哈哈。。
虽然有很多都是辣的,但我在当中也学会了吃辣。。哈哈。。
很享受和朋友一起坐在长长的桌子上边吃边聊的时刻。。


冲凉时。。
冲凉时,我们都很开心,有时还会在冲凉房里聊天,大笑,很无忧无虑。。很享受冲凉时刻。。
但又是冲凉房里有青蛙,很吓人的。。 哈哈。。but很幸福我们有好的厕所用。。

在房间时。。
在房间我们喜欢聚在一起讲话,一起吃东西。。有时烫衣,有时手时,但我们很少时间在房间里。。都是在外。。

哈。。 谈到我的组咯。。我在delta组。刚开始大家都很难合作在一起,毕竟从不一样的地方来,也来自不同的种族,不同的背景。。但久了我发现我们很团结,我们开始会为别人想了。。我们的国旗是青色的。。也有很好的口号。。 让我来介绍我组的口号吧。。
warna hijau bendera kita,
kompeni delta,
capai diraja,
merah biru kuning pula,
munsuh kita,
kami tak gentah,
tepuk gorilla..

e,l,i,t
elit elit yi ji bang
elit elit gambate
elit elit nomber 1
elit frighter

tepuk abang handsome
abang handsome
abang handsome
wuiwi..


哈哈.. 那都是我们的口号..很荣幸拥有这个口号...因为它永远代表我们努力的一面... 也代表了我们努力的一面...那场的运动会,让我看见了我组的团结,虽然我们没拿第一,但我们心中都知道我们曾为它而努力过..加油del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