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2009年3月19日至2009年5月9日的生活(上集)


2009年3月19日,我带着一个又期待又紧张的心情踏上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离开家一两个月的时间)到了美里室内体育馆,心情不只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但还是上了那辆又长又多人的巴士。。幸好当时有瑞媚和诗美的陪伴,以致我不是很怕。。两个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就到达了那个地方(plkn semilajau)。。刚进到当中就有几位老师为我们报名。。报名过后,我们吃了在当中的第一餐----鸡饭。。吃起来很好吃,但那红色和黑色的酱,让我们直喊“辣”。。因为美里的巴士是第一个道,所以我们只好在食堂作者等了两三个钟。。yeah...终于可以去我的房间了。。 我和瑞媚还有诗美都不同组。。但可能是上帝的安排,ivy刚好也是从美里来的。。我和他就这样认识了。。我和她不一样房,但在同一组。。近到房间,老师就告诉我我的床位,可能使我算错吧,尽然到了一个不属于我的床,真是xia soi。。哈哈。。 原本排好的东西又要搬出来咯。。就在排的当儿,孔媚刚好到然后睡在我隔两个的床位,所以我们有认识了。。我们几个朋友就这样聊啊聊就熟了起来。。

第一第二天我完全不习惯。。很多的rlues要我们跟着。。要早早醒,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生活得很不愉快。。 但幸好有她们(我的特友)的陪伴。。陪我度过那段时刻。。渐渐得我们开始认识敏玲和利媚还有诗玲。。之后还有shien shien,阿维,ducky,eileen。。我们真的变得很好很好。。还组织了属于我们的家庭,为你们介绍吧。。
爸爸:瑞媚
妈妈:诗玲
大哥:我咯(八卦副董事长)
大嫂:孔媚(我老婆)(八卦董事长)
女儿:诗美,eileen
妹妹:ivy
妹夫:晓敏
女儿:敏玲,利媚
大嫂的大姐:阿维(八卦主席)
大姐的老公:ducky
二姐:shien shien
三姐:雪 ying

很高兴拥有她们。。我们很喜欢八卦。。每天都聚在一起谈些八卦。。有时晚上聊到很迟才睡。。边吃边聊,感觉很好,很幸福。。有时还一起吃泡面,真是很爽。。最POPULAR的床位就是我老婆的床位了。。 我们每天都聚在那里聊天,在那里吃东西,在那里躺。。哈哈。。

当中有许多的不愉快。。不喜欢那里的管制,不喜欢那里的课程(因为上课很闷),不喜欢那里的食物等等等。。。很多的埋怨。。回到美里就不停的埋怨。。哈哈。。但是当到了我习惯的时候,我开始没有埋怨的时候,我又得离开了。。

上课时。。
第一个课程我不喜欢,又闷又无聊。。什么都不可以做,也不可以睡觉。。只好参与在当中。。
每天都对着同一个课本,也要做同一样的东西。。
第二个课程我较喜欢,因为跟朋友一起上一个课室,可以聊天,老师也很好,他很知道我们,会让我们自己找小组。。。
第三个课程更好,虽然有时有点闷,但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老师讲自己的,我们还可以跟朋友聊天。。真是人间天堂。。哈哈。。那个老师没脾气,正好使我理想中的老师。。哈哈。。

活动时。。
最让我难忘的是tali tinggi了。。从高高落下的感觉真不一样。。虽然怕但还是上去玩了。。
还有的是障碍物。。 非常好玩。。
但提到操步,这是我最怕的了。。很晒也很累。。哈哈。。 可是还是度过了。。 哈哈。。
其他的下水等的活动就ok咯。。 可是每天都很累,但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