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在吉隆坡的生活

初次来到吉隆坡生活,感觉很不一样,天比较慢暗,晚上的感觉不一 样。。但我还是得习惯这里的生活。。 初次进到那不熟悉的校园,是有点的害怕与慌张,但感谢神的带领,他让我自己体会一个人上学的感觉,去问路的感觉。。也感谢上帝让我遇见美里来的朋友,让我 在今天不至于孤独的吃饭。。虽让还是很想回到中学,朋友在一起的生活,但也只能在回忆当中。。今天学校下很大的雨,我只能在学校空等。。看着那长长的走 廊,很想快快的回家,但雨真得太大了。。但感谢上帝,雨在半个小时里变小了,让我可以到外搭的士,也可以安全的到家。。其实在这里有有很多的挑战等着 我。。希望我可以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去完成。。加油。。

1 comment:

  1. jia you!!
    study smart ther..hehe
    May God bless u rich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