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勇敢地说


渐渐的长大,
才知道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隐瞒,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不需要瞒得那么的辛苦,
以前的我,
不喜欢别人知道自己的事情,
总是说没有啦没有啦,
但其实是有,
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就不敢大声得说出来呢?
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就这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这么在意别人知道呢?
很丢脸吗?
很委屈吗?
其实一点都不,
那都是自己主观的想法,
现在的我,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不会再隐瞒,
不会在在意别人的眼光,
现在朋友问曾经有吗?
我会大声地说有,
还会大声地说,
是的,
那是我的曾经,
是我走不出来的曾经,
是我一直抱着的曾经,
是改变不了的曾经,
是我一直相信的曾经,
是让我痛,
让我哭的曾经,
曾经相信你的承诺,
曾经为你让自己堕落,
曾经为你让自己醒来,
曾经为你而努力,
很多的曾经,
不需要躲躲藏藏,
不需要隐隐密密,
那就是我的曾经,
曾经已成为过去,
曾经已在我心中的一个角落,
曾经已让我看见了不一样,
从曾经学习,
让这个的曾经变得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