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


母亲节,
一个既温馨又感恩的节日,
感恩,
因为上帝赐下了母亲给我,
让我从小就有母亲的爱,
今年的母亲节,
没能和母亲一同的渡过,
我的母亲,
一个既坚强又肯拼的母亲,
虽然很多时候她总是唠叨个不停,
但她的唠叨总是为着孩子的未来,
希望孩子可以成为有用的人,
感谢她,
因为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几个孩子,
感谢她,
因为她的教导让我成为现在的我,
感谢她,
因为生活的所需她都一一照顾,
感谢她,
因为她不曾离开我,
许多的感谢,
许多的恩典,
谢谢你我敬爱的妈妈,
希望妈妈在未来的日子有健康的身体,
拥有上帝满满的祝福,
也希望她可以接受永生,
接受上帝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加油妈妈,
孩儿在这会为你祷告,
孩儿在这会加倍努力,
孩儿在这会照顾自己,
孩儿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你,
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