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永恒的快乐


开心还是不开心总在一瞬间,
看自己如何选择,
如何看待,
如何面对,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快乐开心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只是看自己快乐的标准在哪里,
快乐的定义在哪里,
其实不需要荣华富贵,
不需要山珍海味,
只要可以活着,
只要拥有爱,
只要拥有知足,
一切都不会是个问题,
生活也可以是精彩的
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拥有温馨拥有爱的感觉,
这不是理所当然,
也不是应得的,
而是上帝的恩典,
拥有家人的慰问关心,
拥有朋友的陪伴和认同,
这都不是必然的,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运的,
永远的感恩,
永远的恩典,
永远的祝福
拥有上帝的同在是我更要感恩的事,
因为我是幸福的一群,
可以认识那独一的真神,
感谢上帝,
一切都充充足足的给予,
感谢上帝,
每一天都在看顾保守我爱的家人朋友,
感谢上帝,
透过不同的管道让我有不同的成长
以后的日子,
不再埋怨,
不再计较,
不再钻牛角尖,
倘然的面对生活,
快乐自在的生活,
不需要大红大紫,
只需要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生活,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幸福的在上帝的爱中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