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努力再努力

时间一天一天的逼近,
意味着我的考试要到了,
很怕,
但还是要告诉自己可以的,
只要努力,
但懒散依然离不开我,
真的开始要收拾心情考试啦,
最近让自己放下一切,
让自己活得开心,
回到了喜乐,
回到了那起初的我,
开心,
因为那都不是偶然的,
那都是恩典,
我一直活在恩典中,
一直有上帝的陪伴,
有家人的陪伴,
有朋友的陪伴,
那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这都是上帝给我不一样的恩典,
感恩,
上帝的恩典够我用的,
会好好努力的读书,
让自己考更好的成绩,
因为能读书,
能上课,
就是一个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