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学习面对

看开了许多的不开心,
常常想为什么自己依然那么的执着,
依然的一直抱着不开心,
为什么不放开一切,
为什么不让自己开心点,
为什么总是为别人而设想,
常常让到自己这样的辛苦,
我应该活得比你更加的快乐,
我应该比你活得更加的有意义,
我应该活得比你更加的坚强,
但我依然还在学习,
依然还是那幼小的我,
很多时候真的不知该怎样做,
仰望上帝,
我相信他会带领的,
我知道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
我可以快乐的,
也不需要你的存在,
也不需要你的慰问,
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当无聊的时候就找我,
没事的时候连踪影都看不见,
对不起,
我不是你无聊时拿来打发时间的人,
我不是你的用具,
爱理的时候就理,
不爱理的时候就对在一旁,
像垃圾一样,
我是人,
我也有感觉,
我也有感受,
不要再来给我伤害了,
我受不了,
也承受不到,
像现在一样很好,
你是你,
我是我,
我有我的生活,
你也有你爱的,
不需要过问,
也不需要知道,
因为我已经被伤够了,
再也承受不住了,
不要怪我狠心,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一直在挽回,
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从你身上看见了这个道理,
我已尽力了,
也没力了,
只能放手吧,
一个没心的朋友不要也罢,
就算再做朋友也没什么意义了,
我知道要珍惜拥有的,
但我珍惜一切有意义的,
而不是那伤害再伤害我的,
谢谢你让我看见了不一样,
也让我看见真真正正的你,
你让我学习生活中人的不一样,
让我学习看见伤害,
面对伤害,
我要长大,
我要不一样,
我也会学习宽恕,
因为上帝的爱,
让我学会爱别人,
感恩,
上帝把不一样的人放在我的身旁,
让我得着不一样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