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

很快的圣诞节过了,
一年又这么的要过去了,
很快,
又要老了,
新的一年,
给了自己新的愿望,
新的目标,
希望自己在明年可以顺利的diploma毕业,
也希望明年更加的成熟,
更加的长大,
可以学习面对自己该面对的,
改善自己应该改的,
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快乐,
2010年,
是我的感恩年,
带着上帝的恩典度过,
带着上帝给我的力量度过,
虽然没有大风浪,
但一些小小的都是恩典,
都是让我学习的桥梁,
感恩,
家人们都健康快乐,
感恩,
我在成长中,
感恩,
我所拥有的一切,
不需要大红大紫,
也不需要大富大贵,
简简单单就好,
健健康康就好,
开开心心就好,
那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谢谢你上帝,
感恩有你上帝,
我会抓紧你的手,
永远不会放弃,
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不一样的得着,
不一样的经历,
带着上帝的恩典,
走完人生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