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don worried... be happy....



下个星期又有小考,
当心又当心,
是我最没信心的一科,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还没考就有声音告诉我会不及格了,
有时还会梦到自己拿到成绩的那一刻有几科不及格,
很想乐观的面对,
但还是会当心,
如果我真的不及格我该怎样?
放弃不读,
那只会浪费金钱,
我能做到吗?
我真地走的完diploma的路程吗?
交托给上帝吧,
很多东西只可以交托,
上帝有他的带领的,
我相信
不当心,
要开心

2 comments:

  1. 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一开始也有想要放弃不读的念头
    但是一想到会浪费钱
    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一起奋斗吧
    朋友
    至少要有diploma的文凭
    ^^

    ReplyDelete
  2. yup... thanks my fren... jia you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