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祷告


最近真是很忙,
一个接一个的考试,
presentation的到来,
让我喘不过气来,
很常用电脑来麻醉自己,
让自己轻松一点,
上网是个很好的减压方法,
祷告我真的需要,
我的每一天,
每一夜,
都有上帝的带领,
今天我看见上帝在我身上所做的,
原本今天FOA的老师很生气的,
因为上一班presentation的缘故,
轮到我们这一班我觉得会很惨,
更加被骂,
有一个朋友就奇迹的叫我为这是祷告,
我们就祷告了,
结果真的没被骂,
老师还称赞我们这一班,
很感谢那位的朋友,
是她提醒了我祷告的重要,
使她让我看见只要有需要上帝一定会带领的,
谢谢你朋友,
谢谢上帝给我她这位的朋友,
感恩再感恩,
有上帝就是不一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