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

还有一天2009就过了,
想了想,
这一年真的经历了上帝很多的恩典,
从短训,
原本还以为妈妈不给我上完这课程,
但上帝还是感动妈妈然我可以上完,
感谢上帝让我有一段很美的回忆,
到国民服务,
我从一个家中的孩子,
学会了独立,
学会离开家里生活,
很多的埋怨,
但上帝还是带领 我渡过了,
回想起来还是会舍不得,
虽然苦,
但还是想念那里的一切,
接着到了吉隆坡,
开始了上课的生活,
开始时真得很辛苦,
很不习惯,
学习了很多,
也认识了朋友
也到了一个适合我的教会,
和弟兄姐妹一起,
参加了团契,
这都是上帝在这一年带领我一步一步地走,
当中有喜,怒,哀,乐,
一切的一切上帝都嵌着我渡过,
我很幸福,
我感恩
如果没有那三个月在NS 的生活,
我在KL会更不习惯,
如果没有教会的生活,
我现在不会是现在的我,
回头一看,
一切上帝都在安排,
从第一接到第二,
都有连贯性,
让我学会了爬才走,
让我生活有规律
一步一步来,
不会一步登天,
很感恩我有为我安排的上帝
新的一年,
我会好好的事奉上帝,
我会用我的口,
用我的手,
来为上帝而做

短训

国民服务KL的朋友康乐青团

1 comment:

  1. 是啊!离家背景的日子,更能感受到天父一直以来的恩典.真得很感恩,我们在这里,遇见了彼此..加油,玉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