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朋友


星期六晚上的青团谈到
朋友,
分为四个层次,
第一层是联系,
只是见个面打个招呼的朋友;
第二层是相往,
可以谈些表面东西的朋友;
第三层是朋友,
比第二层深一点,
谈的东西深入一点;
第四层是挚友,
一个可以谈内心私人事情的朋友;
曾经,我失去了我的挚友,
可能是上帝要我在当中学习吧,
虽然很不开心,
当我还是走过了,
也学习到很多,
我会珍惜我现在拥有的每一段友谊,
因为我觉得每一段的友谊都有它珍贵的地方,
都有值得纪念的回忆,
愿上帝保守,
让我真的在当中成长,
学习以爱看待每一个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