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原谅

原谅是个人生必学的功课,
原谅并不容易,
尤其是,
原谅一个伤害我的人,
原谅一个利用我的人,
原谅一个曾经使我伤心的人,
但当我回想耶稣的时候,
他给我很好的榜样,
我是何等的不配,
但他还是原谅我一切的罪,
我为何不能学习他原谅人呢?
其实放下一切,
不需要计较别人怎样对我,
只要学习去爱每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
多多去看人的优点,
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
谢谢你上帝,
你让我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有你要我学的,
我会学习在每件事上感恩,
因为我活着的一天,
就是感恩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