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非一般的假期


这个放假我留在吉隆坡,
在上个星期六,
我就像往常一样去教会,
那天我没睡在教会,
我去朋友施恩的家,
很感谢她的照顾,
那天谈天到很开心,
也有个很好的夜晚,
隔一天崇拜后,
我们去吃瓦堡鸡饭,
很好吃,很美味,
然后就会教会谈天,
傍晚就去打羽球,
玩得很开心,
星期一,就是今天,
我们去飞禽公园参观,
当中看见很多不同的鸟类,
很开心有一起出去团契的时间,
这是个很有意义的周末和假期,
感谢上帝,
很高兴拥有你们---康乐的弟兄姐妹们,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我每次都不能和你們一起出去。真的很可惜耶!我一定要和你們一起出去。。回來家鄉,卻在團契時間時挂念在那裏的你們。好喜歡一起聚會的時候。。。真的加油了,康樂!加油了,成爲這一個大家庭的成員的我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