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妈妈的生日


明天是妈妈一年一度的生日,
在家乡的她会否有人帮她庆生呢?
今年又不能帮她庆祝生日了,
在外的孩儿依然的想念她,
从小我就不会表达爱,
很多时候就算想念也只藏在心里,
不会向我想念的人表达,
直到现在,
我依然还是一样,
常常妈妈打电话来,
就知道妈妈在想念她的孩儿,
很想告诉她孩儿也想念她,
但就是没那个的习惯说出口,
想跟妈妈说的话:
谢谢你妈妈,你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虽然从小你管的很严,很多时候总是有埋怨你,生气你的时候,但当开始慢慢的长大,才知道这都是为我们好,这都是让我更加成熟的一个管道,没有你的教导我相信我不会成为现在的我,我知道你的疲劳,知道你的辛苦,知道你为了这个家而忙碌,孩儿会努力,努力的考好成绩,想念你和家,好好的照顾自己,加油

努力,
加油,
以自己的能力考好车,
以自己的能力考好试,
那是对妈妈最好回报,
也希望妈妈可以认识孩儿的信仰,
不管通过什么样的管道,
会为她和家人祷告的,
希望妈妈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