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难倒我了

学车确实难倒了我,
非常的压力,
一直专心不到,
总是想着怎么办,
下星期就考车了,
还是不能掌握好技巧,
我要怎样去考呢?
师傅总是说我不听话,
总是觉得我做我要做的,
但我一直在学了,
我一直在努力了,
我一直在克服我的恐惧,
我知道确实他教到我教到要吐血,
但我还是不熟悉,
只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
一切都可以渡过,
不想再过压力的生活,
不想再为一件事而让自己困扰,
只要一天还没考到,
心里总是坐立不安,
我知道要交托,
要相信,
要祷告,
我相信上帝会带领,
上帝会有他的旨意,
继续的加油,
继续的努力,
不要怕,
只要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