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四年后

四年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在当中的喜怒哀乐可能没一个人可以了解,
除了上帝,
我不知很多时候我还是在抓着吗?
还是我已经放手了呢?
其实这几年来我有很多的疑问,
我一直得不到答案,
我讨厌你的沉默,
很多时候你觉得是你的错,
可是我不觉得,
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只想知道你真正的感受,
为什么你永远都不告诉我?
永远让我带这个问号呢?
很多时候都是我在讲我的感受,
何时你让我听听下你的感受呢?
很多时候我真的抓不着你在想什么,
时不时就让我不知所措,
不知要怎样的面对,
无论如何,
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加油吧...

2 comments:

  1. 你所谓的他就是你的幸福吗??
    不要因为他,而影响你的心情。。。
    朋友永远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
  2. thanks ya my fren...:-) i will be strong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