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考完了第一科,
心中松了一口气,
还有四科再等待着我,
好讨厌那种的感觉,
刚完成一科后回家又要继续的读读读,
为着下一科而拼搏,
做学生就是这样吗?
每次只为了分数而考试,
为了有好的未来而拼搏,
我是不是应该用不同的角度看呢?
我知道考试也可以是生活的一个精彩的地方,
但是往往就是看不见那个的精彩,
生活要自己去经历,
生活要自己去走出来,
那才有意义,
那才是真正的精彩生活,
才是一种的回忆,
还有九天的时间,
加油吧,
我会继续努力,
为我的上帝,
为对我带着期望的家人而努力,
我知道很多东西需要去珍惜的,
他们都是带给我的生活色彩的人,
珍惜+努力+快乐=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