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最近

最近过的不错,
只是有点的闷,
放假了,
没回家乡,
留在这里,
不知要做什么,
每天起身,
就只是看电视,
不然就东走走,
西看看,
不然就看书,
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
最近常接触到末日的课题,
很想知道更多,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要把主的福音传给朋友,
当还是没做到,
我会努力,
让我身旁的家人朋友听见福音,
让每个我爱的人都得救,
还有的是对上帝更加的有信心,
一道题难倒的我,
如果有一天,
有人拿着枪指着你或你爱的人包括家人朋友,
问你是否相信上帝,
如果答是你或你爱的人就会死,
你要如何回答?
这让我思考了很久,
也让我回想我对上帝的信心,
我一定要坚守我的信仰,
这是我应该做的,
也是我应该要的,
也是我要学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