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十架的爱


刚过了受难节和复活节,
让我更加的深入体会上帝的爱,
因为我们这些不配的,
因为我们这些的罪人,
钉死在十字架上,
他受的鞭伤,
他受的苦,
比我现在所受得更加的多,
我还埋怨什么呢?
可以成为基督徒不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没上帝的恩典,
我还能成为现在的我吗?
我要学习感恩,
去珍惜一切,
耶稣钉痕的手,
流的血,
都是为了我,
我要事奉上帝,
我要更加的谦卑自己,
学习上帝要我学习的,
我学习不再埋怨,

学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事情,
让自己更加的快乐,
更加的乐观,
我是幸运的,
也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