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加油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有点冷落了它,
最近考完试,
感觉轻松了,
但还是有莫名的害怕,
害怕成绩的出炉,
害怕考不好,
说真的我没很大的信心,
很常告诉自己考完就算了吧,
但还是放不下那重重的成绩,
常告诉自己交托,
但还是紧紧地握住,
学习吧,
学习该放下的就放手,
要回家乡了,
有种开心地感觉,
离开差不多一年,
有改变什么吗?
学习乐观积极,
生活就会有莫名的快乐,
就像近几个月,
生活感觉快了很多,
不去钻牛角尖,
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面对一切的难题,
我知道上帝一定会带领的,
未来的日子,
希望我会好好地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懂得知足常乐,
2010 年的心愿:
1。希望可以把书读好
2。希望可以用我所拥有的事奉上帝
3。学习更加的成熟
4。学习倘然的面对难题
5。学习独单一面
6。学习依靠,学习交托
我会努力的去完成,
我知道只要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加上我的努力,
一定可以做到的

1 comment:

  1. yeah..ik jing jia you jia you jia you~~~sure can d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