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交托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啦,
以往那害怕不及格的心情又回来了,
每次的考试,
我都在尝试着告诉自己去享受,
去经历上帝的同在,
让每个的考试都交在上帝的手中,
我又交托了多少呢?
我会学习,
上帝有他的旨意,
有他的时间,
很高兴参与星期六的团契,
让我回顾2009的感恩事,
感恩上帝的带领,
感恩上帝给我的团契,
我爱这个团契,
我珍惜这个团契,
珍惜,
因为曾经拥有过,
珍惜,
因为我是幸福的,
珍惜,
因为我拥有的比别人多,
珍惜,
因为我曾经失去,
珍惜,
因为是上帝的恩典,
我会努力,
努力的做好我自己,
我相信上帝会带领,
会在每一方面为我开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