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年尾


曾经得我是怎样的呢?
淘气?
情绪化?
顽皮?
吊儿郎当?
还是什么呢?
我是否改变了我一切的坏习惯呢?
还是我还是存着一些还没改变的性格呢?
我成长了吗?
我够成熟了吗?
一年一年的过去,
来到了年尾,
常常会问自己我在这年做了什么?
我学到了什么?
我又再一次的成长吗?
还是一直原封不动?
还是在逐渐的退步了呢?
十二月来临啦,
不知不觉在这里也半年了,
感觉真是不一样,
经历了很多的恩典,
让我也学习到东西,
让自己享受在当中,
会让自己活得更加的快乐,
埋怨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辛苦,
让彩虹出现在我每一天的生活吧,
只要有色彩,
一切都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