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突然好想的地方

突然好想念一个地方,
一个从小长大的地方,
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一个我成长的地方,
一个每星期非去不可的地方,
一个让我拥有很多回忆的地方,
那就是---廉律堂会,
很想念这个地方,
也很享受在那里崇拜的日子,
拥有许多的欢笑,
拥有许多的关怀,
就像我的家一样,
好久没踏进那里了,
来到了吉隆坡,
我找到了我另一个家,
那就是---康乐堂会,
它让我感觉有廉律堂会的味道,
也是个让我留下回忆的地方,
很高兴我可以在那里事奉和敬拜,
让我可以拥有事奉上帝的机会,
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这一切,
这都是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