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生活

很烦,
确实很烦,
为什么刚开学就这么的烦,
不喜欢和妈妈讨钱的感觉,
确实觉得愧疚,
辛苦一个月赚来的钱给了我就没了,
很烦,
我知道家境不富有,
也知道赚来的钱得来不易,
我知道可以继续读书是恩典,
也是家人们给我的机会,
会努力,
会用心,
会珍惜一切的恩典,
钱啊,
为什么你就那么的重要?
原本尝试调解自己伤心的心情,
让自己开心一点,
结果还是打回原形,
不是我不想帮,
而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开口,
没有人明白那个的心情,
算了吧,
就这样吧,
就当我错吧,
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重新出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