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爱的家人

这是我的家人,
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有他们我觉得不孤单,
有他们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有他们我的生活不一样,
爸爸,
是我最敬爱的,
他的耐性是我最佩服的,
但我需要他载我的时候,
他从不埋怨,
也不会给我脸色,
最感恩的事虽然他不是基督徒,
但他还是不反对我们去教会,
而且有时还会载送我们去,
感恩我有个好爸爸,
妈妈,
从小到大生活的起居饮食都有她一手包办,
她是有点的啰嗦,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她关心我们的行动,
是她教会了我做家务,
是她教会了我煮菜,
也是她的磨练才有今天独立的我,
拥有她我觉得很幸福,
大姐,
她中学就要照顾我们几个弟妹,
她是个顾家的姐,
很感恩我有她,
不管是在家在外,
她都不放弃照顾我,
知道我爱吃饼,
她就会买给我吃,
有她我觉得在外也不怕,
有她我感到很温馨,
大哥,
他和别人的哥哥不一样,
虽然脾气是大了一点,
但他还是很疼我,
还记得有时他发薪水,
他会给些钱让我用,
家里有什么事,
他还是会照顾,
二姐,
她是家中和我最好的一个,
虽然她很会骂人,
但很多时候她都很照顾我,
现在在外的我,
如果没有她的陪伴,
我会很孤独,
如果没有她的照顾,
我也不会坚持到现在,
很感恩让我拥有她,
小妹,
虽然她有点的固执,
但我知道她在成长,
她对我很好,
会和我分享她拥有的东西,
也很幸福拥有她,
他们是我的家人,
有他们我觉得幸福,
喜欢一家人出门的感觉,
喜欢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虽然偶尔会有争执,
但那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对方,
更加地珍惜对方,
想对他们说,
很高兴也拥有你们,
很幸福拥有你们,
很光荣拥有你们,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有色彩,
加油我的家人,
永远会支持你们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