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my best best friend

突然有很大的感觉,
很想念我美里的朋友---反派党。。
她们带给我很多的回忆。。
很想念跟她们一起的时刻。。
一起读书,
一起放学,
一起坐在食堂的桌子上吃饭
,一起玩乐的笑声,
一起乘一辆车去巴刹,
很多的一起。。
但这些在这里只可以是个回忆。。
很谢谢她们。。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加油我的反派党。。
在远方的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记得无论如何都坚持到底。。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亲爱的,我很常也有着跟你一样的感觉。。你也要时时加油哦!!

    ReplyDelete
  2. Jia You Jia YOu Jing Jing!! :DD
    Miss ya always. Muackss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