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的感想

今天让我看见了两段对我来说很有帮助的话。。。 让我更加的深入思考上帝在这两段的话要表达什么。。
第一段:在顺境喜乐可能是正常的情绪反应,能在逆境喜乐才是真正的喜乐。。
这段真得让我领受很多。。很多时候在顺境的时候,都可以很喜乐,很开心。。在逆境时就在埋怨上帝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总是不能以喜乐地心去对待,去看上帝要我从这个逆境中看到什么。。就只会盲目的不开心。。 这是要我从中学习的。。要我从上帝的角度去看逆境。。。让我也可以在逆境中有喜乐。。。
第二段:上帝说:他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因为他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是的。。上帝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他知道我的软弱,他会帮助我的。。很多时候我看见上帝一直在看顾着我。。当我不知道怎样做的时候,他都会派一个天使带着我。。有时就透过一些字让我看见我该怎样。。 真的他的恩典够我用的。。。 我深深体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